close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 開車到了桃園機場接Sally
在機場久候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奇特的人
看起來他接機的方式還真不賴
遠遠就可以看到
他朋友正跟他熱情的交談
 
後來看到他朋友在講手機 我又等的超無聊 決定走近一點看他在賣什麼關子
走近一看
原來是。。。。。。。。。。。。。。假人拉!
隔壁那位老外也太盡責的配合了吧
 
真不賴的行銷策略
旁邊的柱子上也不太顯眼的打了服務及品牌
 
終於接到機回家後 迫不及待的打開我期待已久的Bose Wave Sysytem
音質超棒 雖然在台灣也有賣
但在美國買 整整便宜了將近八千五 簡直噱翻拉
Here's my new love ~ oh my beauty~  Lalalalala
 
接下來介紹一下吃到爛的 the diner  樂子
至少吃了十五次以上
但卻一次照片也沒照
樂子是吃美式早餐的餐廳 算是第一家引進原汁原味的brunch 餐廳
它掀起一陣台灣人吃brunch的風潮
生意好到一堆人要模仿 一時之間台灣多了好多家brunch restaurant
甚至還有名字相近的 叫做樂多
但我覺得不管如何 樂子還是最原汁原味的American lifestyle
不但在口味上很近
但在所有的細節上也不馬虎 甚至連店內用的原子筆也都是美國一般人在用的
所以我說它賣的是一種lifestyle 也許每個人來到這裡的目的都不相同
但很確定的是 他們來這裡可以experience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
這也是其他家模仿不來的
好拉 店內我最推薦的就是 班尼迪克蛋
吃過了很多家 甚至連澳門賭場內的都比不上它的好吃
我最要稱讚的是班尼迪克蛋上的荷蘭醬 俗撐虎爛降 真不是虎爛的耶
薯餅 hash brown 也是我現在吃過最稱頭的 ~~~~推
值得一提的是
柳橙汁絕對是現打的
 
最後介紹一般人比較不會點的 蛋白Omelette
對於想要減少熱量負擔的人是不錯的選擇 但要多加30元
Sally點了 蛋白蔬菜美式蛋捲
(照片上居然有我吃不完的班尼迪克蛋殘骸!pleae ignore~)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但真的還不錯 口感完全不輸給有蛋黃的omelette
建議若要吃熱量再少一點的話
order的時候可以請他們起司放少一點 會更healthy
 
但是美式餐點真的有少熱量的餐嗎 別傻拉~
連健康兮兮的沙拉都不免要來一大陀肥死不償命的salad dressing
 
晚上吃了和家人去吃了敦南誠品後面的泰庭 the patio
因為沒帶相機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