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從搬到山上的小乖她媽,每天坐社區巴士上下山到捷運站。雖說很方便,但無事不靠腰的小乖媽,因搭巴士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所以非常不喜歡乘坐,尤其是早上的班次。

為什麼不喜歡? 講明了就是座位的事情喬不攏,雖說是巴士,但其實就是輛八人座的休旅車,既然車子小,座位很自然地在乘客的心中有了等級之分: 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

小乖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強烈建議,剛吃飽或即將進食的捧搖們(friends)請勿看此篇噁心文

話說離開了台北市仁愛路高級貴婦地段之辦公區後,小乖他媽來到了南港軟體園區上班。雖說離開上家公司有百百種理由,但,最令小乖媽捨不得的就是那辦公室新安裝的高階TOTO免治馬桶 (LED液晶瑩幕的那種規格) à為了讓大家知道有多高級,在此附上產品圖片,請TOTO記得以後送我一台抵廣告費。

小乖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Que Pasa 是西班牙文what's up的意思

這家餐廳也是三四年前發現 吃過了六七次 但都沒機會記錄下來 現在與大家分享一下

小乖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三芝算是離台北市最近的海邊

每當心情鬱悶 想逃離台北市時

小乖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 開車到了桃園機場接Sally
在機場久候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奇特的人

小乖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最近有家新開的義大利餐廳 我當然免不了要去朝聖一下

小乖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